NBA》科比43歲生日 湖人官方和球星紛紛致敬黑曼巴!

科比迎來43歲生日,湖人官方和球星紛紛向他致敬!(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東區時間進入8月23日0點,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湖人名宿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迎來43歲的生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科比誕辰43周年紀念日中,洛杉磯湖人官方更新動態,貼出一張從新秀賽季至退休每個賽季的科比組合照,同時配文:「謝謝你的這20年,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為湖人效力的20年中,科比奉獻一切,為球隊奪得5座總冠軍獎盃。他的NBA生涯給許多球迷帶來美好的回憶,而科比的曼巴精神,至今鼓勵著很多熱愛籃球的少年繼續勇敢追夢,永不放棄。

科比愛妻瓦妮莎(Vanessa Bryant)在Instagram分享一張兩人親吻的照片並寫道:「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永恆的愛。43。」

過去的戰友和好友,紛紛發文送上祝福,緬懷這位湖人傳奇球星。

決定退他的保羅-加索(Pau Gasol)更新推特,「生日快樂,兄弟。想念你。#永遠的黑曼巴」

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更新IG,「生日快樂。曼巴國王。」

太陽球星保羅(Chris Paul)在IG發文,「祝我在天堂的兄弟生日快樂」

前NBA球員韋德(Dwyane Wade)更新推特,轉發一段科比生涯的集錦,「永遠的黑曼巴。生日快樂,大兄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