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擦眼淚的紙巾被網拍 死忠花花公子女郎1700萬台幣搶標

花花公子女郎桑迪恩花近1700萬搶梅西手上那個紙巾。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在被巴塞隆納無情拋棄後在記者會上淚流滿面的紙巾被公開在網路上拍賣,一名巴塞隆納28歲死忠粉絲兼《花花公子》女郎桑迪恩(Luana Sandien)竟開出了60萬美元(約1694.4萬台幣)天價搶標,打算用這條手帕演出一場全裸脫衣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34歲梅西在宣布離開巴塞隆納時淚流滿面,他的妻子安東內拉(Antonela Roccuzzo )遞給了他一張紙巾擦掉梅西臉書上的眼淚,但想不到會內竟有人拿著這條紙巾上網拍賣。

桑迪恩是位巴塞隆納的死死粉絲。摘自桑迪恩IG

當《花花公子》模特兒桑迪恩把握住機會搶標,她說:「我開出了比原先價格多出一半的金額,我下標60萬美元,但接著這個拍賣就不見了,拍賣在沒有提供有關案件結果的更多信息的情況下停播,所以我們不知道是否有人購買了這條紙巾,或者廣告商是否放棄了這個想法。」

 

目前尚不清楚巴西美女桑迪恩是否成功競標了手帕,如果報價被接受,她計劃與手帕「裸體」表演。

巴西女模桑迪恩今年爆紅。摘自桑迪恩IG

27歲的桑迪恩在今年的《花花公子》非洲版中,她穿上了巴塞隆納球衣的封面大賣,該期雜誌銷售比平常增長了50%,也讓桑迪恩一砲而紅,但這名巴塞隆納死忠粉絲這回又靠著蹭梅西的熱度又紅了一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