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下半季點燃戰火 陳冠宇領銜出擊

陳冠宇先發。官方提供

【艾碧斯/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下半季點燃戰火,兩地開打,新莊球場將進行兄弟與富邦悍將之戰;另一地則由地主樂天對決統一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樂天將派出首輪選秀進來的陳冠宇先發,他也是備受期待的球員。陳冠宇擁有旅日經驗,季中選秀被樂天相中,就擔綱下半季先發投手。

 

統一獅則派出年輕投手古林睿煬先發,本季防禦率2.76,是統一培養的先發土投。

 

富邦悍將則要在主場對決兄弟,派出洋投羅力先發,而兄弟已拿下上半季冠軍,並未派出洋投迎敵,而是由本土投手鄭凱文掛帥。

 

值得一提的是,富邦主場將由「舉重女神」擔任開球來賓,同時也將獻上主播台初體驗。

奧運國手「舉重女神」郭婞淳為悍將開球。官方提供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年以世界第一之姿再次站上運動員最高殿堂,在東奧舉重項目女子59公斤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順利為台灣舉出本屆奧運首面金牌,不僅三項都是奧運紀錄,更是她個人接連在世大運、亞運、世錦賽、亞錦賽、及奧運奪下金牌,為自己締造「金牌大滿貫」里程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