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AIG女子公開賽 諾德奎斯特69桿奪生涯第三座大滿貫冠軍

諾德奎斯特69桿奪生涯第三座大滿貫冠軍。R&A 提供

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在卡諾斯蒂問鼎振奮人心的AIG女子公開賽冠軍,並奪取職業生涯第三個大滿貫冠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位瑞典高爾夫球手以低於標準桿69杆的佳績結束比賽,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2桿,並在著名的林克斯球場上一桿擊敗三名球手。

 

諾德奎斯特在最後一洞與丹麥選手南娜·蔻爾斯特絲·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持平,這位34 歲的選手打出扎實的4桿標準桿,最終在她的競爭對手陷入雙柏忌的情況下取勝。

諾德奎斯特奪生涯第三座大滿貫冠軍。R&A提供

諾德奎斯特在2009年贏得女子美巡賽和2017年依雲錦標賽冠軍,她與來自蘇格蘭頓迪(Dundee)的丈夫凱文·麥卡爾平一起慶祝。

 

2018年的冠軍,英格蘭球手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來自美國的莉澤特·薩拉斯和另一位瑞典人瑪德琳·薩格斯特羅姆,都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成績獲得並列第二。 蔻爾斯特絲·馬德森(Koerstz Madsen)不得不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成績與來自澳大利亞的李敏姬(Minjee Lee)並列第五。

 

諾德奎斯特是The R&A女子青少年和女子業餘錦標賽的前冠軍,她在最後一天取得了成功,從第六洞開始在四個洞抓到三隻小鳥,然後在第16洞進行關鍵的三桿洞撲救。

諾德奎斯特。 R&A提供

在安格斯球場扣人心弦的最後一天,許多挑戰者在星光熠熠的排行榜上競標,最著名的是霍爾,她在67桿的第6洞和第12洞都打出了老鷹。2019年的亞軍薩拉斯也有機會在第18洞打出低於標準桿12桿,但最終錯過了。

 

這是諾德奎斯特的大喜日子,她領取了870,000美元的獲勝者支票,作為AIG女子公開賽大滿貫高爾夫新設立的最大獎金基金的一部分。

 

在144名球員的國際賽場上脫穎而出,其中包括多達 32 個國家,諾德奎斯特在欣喜若狂的卡諾斯蒂觀眾面前舉起了標誌性的獎盃。

 

今天球迷們享受著午後陽光般的美妙時光,本周的總入場人數為28,758人,並見證了光彩奪目的路易絲·鄧肯 (Louise Duncan),奪得了著名的業餘球手Smyth Salver獎牌。

鄧肯 (Louise Duncan,左),奪得了著名的業餘球手Smyth Salver獎牌。R&A提供

在參賽下周于威爾士康威舉行的柯帝士杯之前,這位蘇格蘭人在第1洞就抓到小鳥,搶佔了領先位置,提高了奪冠的希望。 最終,這位21歲的球手以72桿的標準杆和低於標準桿7 杆的成績獲得並列第10名,這確保了她在2022年重返在穆菲爾德舉行的AIG女子公開賽的資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鄧肯加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頂尖球員行列,包括大滿貫冠軍魏聖美 (2005)、諾德奎斯特 (2008)、姜孝林 (2011)、高寶璟 (2012、2013) 和霍爾 (2013)。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