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C.羅替補登場補時進球不算 已經打定主意要求轉隊?

C.羅頭槌進球,但被判越位不算。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雖然自己親上火線滅火,但36歲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在義甲首輪竟以替補身份登場,在終場傷停補時進球被判越位不算,尤文圖斯終場以2比2遭到烏迪內斯逼和,但義大利媒體也透露,C.羅是主動要求當替補透露出他今夏要求轉隊的強烈訊息。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C.羅的合約將在2022年6月到期,雖然C.羅日前才出面澄清轉會的報導,但今在義甲首輪竟然又坐在替補席上,一直到第59分鐘才替補上場,義大利媒體報導,C.羅是主動要求坐替補,以避免受傷的可能,而外傳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也已經向多家俱樂部推薦,但尤文圖斯至今仍沒有收到任何的正式報價。

 

尤文圖斯副主席內德維德(Pavel Nedvěd)被迫否認C.羅主動要求不上場,而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則堅稱是他做這個決定的,他說:「C.羅感覺很好,賽前我和他談過,告訴他會從替補席上開始,」阿萊格里說:「他讓自己隨時可以上場,他做得很好。」

 

然而,這位36歲的球員在意甲比賽的替補席上首發的景象可能會增加人們對他未來的猜測,因為轉會期限只剩下一個多星期了。

 

尤文圖斯今在義甲首輪賽事就出師不利,雖然開賽3分鐘就進球,上半場就以2球領先;但竟然在下半場被烏迪內斯扳回兩球,C.羅一度在傷停補時頭槌進球,但最終卻被判越位進球無效下,讓尤文圖斯開季第一場就只能獲得和局的戰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