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兩年來最大勝利! 吳東霖生涯首度打進ATP250會內賽

吳東霖打下個人新的里程碑。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23歲職業台灣網將吳東霖,今在屬於ATP250系列的溫斯頓撒冷網球公開賽會外第二輪以直落二打敗世界排名第103的法國賀伯特(Pierre-Hugues Herbert)後,打下近兩年打敗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員後,職業生涯首度闖進ATP250賽事的會內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前一輪以兩個6比0獲勝後,吳東霖今延續強勢的發球對上賀伯特。對手在2019年2月11日世界排名曾達到世界第36,四度打進大滿貫賽男單32強,雙打還曾五度打下大滿貫雙打冠軍,賀伯特也是吳東霖自2019年柳州挑戰賽16強對上世界第90古納斯瓦蘭(Prajnesh Gunneswaran)以來面對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員。

 

但吳東霖今仍保持在發球上的完美表現下,首盤第5局關鍵破發,讓他先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於第3局再度破發,雖然在3比2時一度遇雨中斷,但吳東霖在重新登場後還是順利保住自己的發球局,最終於第9局二度破發後,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順利成功晉級會內賽,也創下個人職業生涯的另一個里程碑。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