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胖卡生涯5百轟達陣 成委內瑞拉第一人

胖卡生涯5百轟達陣,成委內瑞拉第一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當家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自從8月12日開轟後,直到今天賽前全壘打都難產,也讓他的大聯盟生涯第5百轟遲遲未能出來見人,不過今天客場交手多倫多藍鳥的比賽,他終於開轟,完成了一項不容易的生涯里程碑,《雅虎體育》就指出,能夠完成這樣的紀錄,退休後有望在首次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就成功入選。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此戰一路到6局上半,老虎以0-1暫時落後藍鳥,卡布雷拉在一出局時上場打擊,一棒將球掃成中右外野方向,結果這球剛剛好越過外野大牆,形成一支全壘打,相隔8場比賽終於再開轟,也讓他完成了大聯盟生涯第5百轟的里程碑,同時成為委內瑞拉第一人。

卡布雷拉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從打出第499轟後,就開始感受到壓力,因為球迷都相當期待看到他在主場完成生涯里程碑,他說:「上禮拜在底特律打得不好,這是我近5、6年第一次看到球迷如此興奮,很高興看到球迷回來、看到克邁利卡公園充滿能量,我腦子裡在想很多事情,因為我想在底特律完成500轟,但要在那裏開轟是很困難的。」

卡布雷拉承認,把球打出去的當下,內心就一直在想著「來吧,出去吧,出去吧」,他認為,如果這球出現在克邁利卡公園的話,將會變成飛球出局。

事實的確如此,根據《Statcast》顯示,這發全壘打若發生在大聯盟30座球場,會在其中27座球場形成全壘打,而唯三例外的球場,其一就是克邁利卡公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