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詹姆斯傳射盧卡庫回歸首秀破門 切爾西2-0兵工廠問季2連勝

盧卡庫(中)回歸首戰就進球,切爾西開季2連勝。(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2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0-2不敵切爾西,開季兩連敗,切爾西獲得兩連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切爾西過去14場聯賽對陣兵工廠只取得3場勝利,5平6負,上季曾遭槍手雙殺。

上半場,詹姆斯(Reece James)送出助攻,盧卡庫(Romelu Lukaku)破門,隨後詹姆斯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最終切爾西2-0擊敗兵工廠,取得新賽季英超兩連勝。

槍手歷史上首次遭遇開季兩連敗同時1球不進,118年來最差的開季成績。

盧卡庫回歸切爾西後迎來首秀,先發踢滿全場,8次射門2次射正2次射偏,4次射門被封堵。盧卡庫3次過人成功2次,有1次錯過絕佳進球機會,送出過3次關鍵傳球,有1次創造絕佳進球機會。賽後,盧卡庫當選了全場MVP。

「我對我們的表現非常高興,我們統治著比賽,本可能打進更多球。」盧卡庫賽後表示,「我個人表現也有統治力,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盧卡庫的表現不言而喻,每個人都看得出他今天踢得有多好,合理地利用了自己的身體條件。」傳射演出的詹姆斯表示,「當我們踢這種陣型的時候,你有更多向前的空間,球隊中能進球的球員越多,你贏得比賽的機會就會越大。」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