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台灣帕運代表團今出征 10名選手目標突破上屆1銀1銅成績

帕運代表團至專屬報到櫃台。體育署提供

2020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將於8月24日登場,我國代表團帶著蔡英文總統及國人的祝福於今(22)日啟程出發前往日本。選手們對於能參加全世界肢體、視覺及智能障礙者競技水準最高的運動盛會,掩藏不住內心的興奮,並表示已經做好準備,要在帕運競技舞台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一較高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中華台北代表團合影,群策群力 共創佳績。體育署提供

本次中華代表團隊職員總共38人,分為三梯次出發,先遣人員於8月18日抵達東京,處理賽會註冊等工作事宜,今日出發人員計有32人,第三梯則是8月27日前往。為讓所有團員都能充分了解運動禁藥、防疫措施及各項應注意事項,本次組團窗口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表示,昨(21)日下午已召開線上行前說明會,所有的選手、教練及職員也都全數出席,為這次東京帕運做足準備。

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祝福帕運代表團前進東京旗開得勝。體育署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為了協助選手備戰東京帕運,自108年12月起,體育署挹注更多資源,全力支持選手的需求,並拉長備戰準備期;另外為因應東京目前疫情的狀況,也協助組團單位盡力做好各項防疫工作,讓選手們能無後顧之憂,締造佳績。

 

體育署也邀請國人鎖定公視、東森、愛爾達、中華電信Hami Video頻道觀看帕運轉播,為選手加油打氣,大家一起支持帕運英雄,共同成為中華帕運代表團最強後盾。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