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由市場最後一條大魚 傳勇士和籃網均對米爾薩普有意

自由球只市場剩最後一條大魚,傳勇士和籃網均對米爾薩普(見圖)有意。(法新社資料照)

目前,自由球員市場上還有最後一條大魚沒有簽約,據丹佛郵報記者辛格(Mike Singer)報導,勇士和籃網有意老將米爾薩普(Paul Millsap)。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大前鋒米爾薩普上賽季效力金塊隊,拿到1000萬美元的年薪。例行賽出戰56場,其中36場先發,場均上場20.8分鐘、得9分4.7籃板1.8助攻,投籃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34.3%。

36歲的米爾薩普是一位優秀的得分型內線,高低位都能夠單打,能傳球和投三分,擁有良好的經驗,擅長團隊合作,也讓他可以適應搭配各種不同的陣容。

儘管新賽季已經是米爾薩普征戰聯盟的第16年,但他仍然炙手可熱,引諸多豪強追逐。辛格指出,「老將保羅-米爾薩普仍然是完全自由球員。據訊息源透露,金州和布魯克林均對他有意。」

另有記者報導,湖人也考慮過簽約他的可能性。此外,熱火也是米爾薩普的潛在下家,他的老東家金塊也可能會與他續約。

米爾薩普今日更新Instagram,貼出最新訓練照配文:「他們說,你越努力,就越幸運,繼續工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