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歐豆「三分砲被沒收」 隊友傻眼:別發生在我身上

洋基歐豆「三分砲被沒收」。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交手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洋基打者歐多(Rougned Odor)7局下半打擊時喊了暫停,不過同一時間投手已經把球投出了,隨後歐多照樣出棒,直接把球打出中右外野牆外,但因為歐多已經喊了暫停,且主審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也批准,所以這支全壘打就成了一支「消失的三分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比賽進行到7局下半一出局,洋基攻佔一、三壘,此時輪到歐多上場打擊,不過就在兩好球時,他突然舉起左手向主審示意要喊暫停,不過投手在他把手舉起的同時已經抬腳了,沒想到主審赫南德茲卻還是批准這次的暫停,而歐多看到球也是照樣揮棒,一棒把球打出全壘打牆外。

不過由於赫南德茲接受了歐多的暫停請求,所以他打出全壘打後也只是乖乖地回到打擊區繼續打擊,結果該打席歐多最後被一顆83英里的變化球給三振,最後也只好摸摸鼻子走回休息區。

這樣的情況相當罕見,當時站在準備區的沃特(Luke Voit)也看傻了眼,賽後他就說:「我想我以前從未見過這種情況,我希望這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這感覺就好像擊出界外全壘打,最後遭到三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