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蘇斯製造3進球 曼城5-0掃諾維奇開季首勝

熱蘇斯製造3進球,曼城5-0大勝諾維奇。(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二輪焦點戰役,曼城主場5-0大勝升班馬諾維奇,取得聯賽首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方各項賽事歷史交鋒51場,曼城29勝16平6負占絕對優勢,其中在英超交戰18次,曼城9勝6平3負成績。

上半場,熱蘇斯(Gabriel Jesus)製造烏龍球,格拉利許(Jack Grealish)斬獲首球;下半場,拉波爾特(Aymeric Laporte)破門,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替補建功,馬赫雷斯(Riyad Mahrez)錦上添花。全場比賽結束,曼城5-0大勝諾維奇,一掃前場輸熱刺的陰霾。

全場控球率曼城掌握65%、11次射門5次射正進5球。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這個結果來源於我們的努力,但我們還沒到最佳狀態—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訓練了,然後精神煥發,我為這點感到高興,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熱蘇斯,他是一個能勝任前場任何位置的球員,」瓜迪奧拉讚揚熱蘇斯的表現,「我對他的表現感到滿意,他參與了我們的3個進球,對我們來說,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員。他今天表現出色,我再說一次,如果他的上場只有3分鐘,也能為球隊貢獻最好的3分鐘。」

「我的體能恢復了。」曼城前鋒熱蘇斯賽後說:「今天球隊的所有人都踢得很好,我們找到了自己的節奏,大部分球員都歸來了。在度過艱難的上賽季以後,我們需要一些假期。今天我們踢得很好,贏得了比賽,這是最重要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