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有片)》瘋狂的宏都拉斯足球圈! 裁判在場上持槍扣板機與球迷對峙

宏都拉斯足球場上裁判竟然秀手槍來自保。摘自臉書影音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健全/綜合報導】足球場上無奇不有,但宏都拉斯的拉瓜吉日前的一場友誼賽的影片中,竟因為一個有爭議的12碼罰球判決引發了球迷的憤怒,據出現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裁判竟拿出手槍與球迷對峙的誇張意外。

 

據宏都拉斯當地媒體報導指出,裁判在業餘比賽結束時揮舞著手槍以保護自己免受憤怒的球迷的傷害。從影片顯示,當時裁判手持著手槍做勢繞著場中漫步時,球迷在球邊走動,現場還可以聽到球迷的喊叫聲和尖叫聲,而且在影片的前幾分鐘還可以聽到似乎是槍聲,裁判似乎朝地面開了幾槍,以驅散開始湧來的人群。

 

據一位現場的人士指出,一名裁判的親戚在比賽結束時將武器交給了他,因為他擔心裁判會被球迷毆打。有人無意中聽到一名支持者辱罵裁判說『ab *** h(混帳的兒子)』。

 

這場比賽的裁判身份尚未確定,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會因其激進的自保手段而面臨任何紀律處分。據報導,在衝突中沒有人受傷。

 

宏都拉斯在足球方面有過暴力的歷史——最著名的就是1969年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之間爆發的所謂「足球戰爭」。兩個國家隊在世界杯資格賽的兩回合比賽中相遇,在南美國家之間持續的緊張局勢中,兩回合都爆發了暴力事件。三週內,兩國相互宣戰,火熱的比賽被認為將兩國關係推向了爆發戰爭的臨界點。

 

本月早些時候,在墨西哥瓜納華托州的一場足球比賽中,三人喪生,一人受傷。令人震驚的事件發生在聖安娜德爾孔德(Santa Ana del Conde)和佐納皮爾(Zona Piel)之間的業餘比賽的下半場。一名手持 AK-47步槍的槍手駕駛一輛白色汽車逃離現場,目前仍在被警方追捕,槍擊事件背後的原因尚未透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