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重砲的幸運星 與小女孩見面後狂轟19支全壘打

沃托52場比賽狂尻19支全壘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37歲老將沃托(Joey Votto)2個月前因不滿三壘審的出棒判決,首局就被驅逐出場,一名小女孩阿比蓋爾(Abigail)看到這一幕就哭了,因為她當天就是來看沃托在場上的英姿,隔天沃托也向女孩道歉,但誰也沒想到,這個小女孩卻成了他的「幸運星」,接下來的52場比賽狂尻19支全壘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沃托2017年不僅全勤出賽,還打出36轟、100分打點,另外選到134次保送,差一點就可以擊敗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拿下國聯MVP,不過在那之後,他的表現似乎有退化跡象,3個賽季僅累積38轟,到了今年賽季前41場比賽,他的表現也是相當低迷,繳出2成34打擊率、8轟的成績單。

不過就在6月20日一場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沃托因不滿三壘審的出棒判決當場爆氣,結果下場就是被驅逐出場,而當時一名小女孩阿比蓋爾看到眼前這一幕,當場淚流滿面,因為她當天就是來看沃托打球的,但誰也沒想到比賽開打沒多久,自己心中最愛的球員就被趕出場了。

紅人球團得知這樣的情況,立馬聯繫阿比蓋爾的媽媽,希望她們隔天能夠再來看比賽,同時也安排沃托與阿比蓋爾見面,兩人也開心地留下合照。

自從阿比蓋爾和沃托見面後,沃托的表現就有如神助,52場比賽繳出3成16打擊率、19轟、50分打點的成績單,讓他在37歲這年有望再創高峰,如今甚至被看好有望角逐國聯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