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納達爾因傷提前結束球季 前球王:「贏大滿貫時代恐已結束!」

前球王評納達爾恐怕已經再也拿不到大滿貫冠軍。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納達爾(Rafeal Nadal)宣布因腳傷提前結束今年賽季,前世界球王目前已經變成資深球評的韋蘭德(Mats Wilander)認為,「恐怕他贏得大滿貫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納達爾在8月試著打完華盛頓公開賽2場比賽後,最後還是宣布結束今年美網和球季,讓不少人懷疑納達爾是否也將步入退休的年齡。

 

目前已經成為《歐洲體育》台球評的前球王韋蘭德暗示,納達爾贏得大滿貫的時代可能已經結束,因為瑞典人覺得納達爾的年齡已經老化,雖然納達爾試圖尋找重回球場的辦法,但韋蘭德認為,納達爾在法網出現的腳傷問題,今人擔憂。」

 

韋蘭德說:「他的身體正處於被挨打,雖然他總是在努力著,時刻準備登場,但我們也已經慢慢習慣了他的沒辦法出場。」

 

韋蘭德相信一定還可以看到納達爾復出,只不過他已經覺得納達爾已經無法再添加另一個大滿貫賽冠軍,他說:「我不認為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這也許是贏得大滿貫賽事的結束,但是納達爾和法網以及他對那邊的感情,你永遠不能說這是這段關係的結束,直到他把球拍掛在牆上的那天。」韋蘭德說:「勝利的時代也許已經結束,但充滿球迷的時代依然存在。還有幾年時間。」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