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職業網壇很受傷! 納達爾宣布因腳傷提前結束今年球季

納達爾提前宣布結束今年球季。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費德勒(Roger Federer)、提姆(Dominic Thiem)陸續宣布因傷退出美網後,世界第4「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也因腳傷不僅無緣美網還提前結束今年球季,使得今年美網Big3也只剩下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35 歲的納達爾今在Instagram上說:「老實說,一年來我的腳承受的痛苦比我應該承受的要多得多,我需要一些時間。」他補充說:「在與團隊和家人討論後,做出了這個決定,我相信這是努力恢復和恢復良好的前進之路。

 

納達爾接著說:「我[決心]不惜一切代價重新獲得最佳狀態,繼續為真正激勵我的事情以及這些年來我所做的事情而競爭。我相信,隨著腳傷的康復以及顯然非常重要的日常努力,這是可以實現的。我將盡我所能努力實現這一目標。」

 

四度在美網封王的納達爾今年已經缺席溫網和東京奧運,在6月中法網男單決賽敗給喬帥後,雖然在8月華盛頓公開賽復出打了兩場比賽做測試,但很明顯腳傷問題還是存在,最終納達爾只好做出完全撤退的打算,把重心全部改在明年球季。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