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手套鐵捕前完成盜壘 寇頓王把壘包搬回家留念

金手套寇頓王在鐵捕前完成盜壘,賽後把壘包搬回家留念。(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昨天交手聖路易紅雀,比賽中寇頓王(Kolten Wong)在老戰友莫里納(Yadier Molina)的看管下完成一次盜壘成功,結果比賽結束後,他就直接把二壘壘包拔起來帶走,並且拿去給莫里納簽名,他也表示,會把這個壘包放在家裡顯眼的位置當作蒐藏。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寇頓王大聯盟生涯前8年都是身披紅雀戰袍,因此昨天那場比賽可以說是與老東家正面對決,雖然全場5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但8局上半站上一壘後,他隨即發動盜壘,最終也成功站上二壘,之後他也看著紅雀捕手莫里納露出一抹微笑。

 

莫里納大聯盟生涯拿過9次金手套,守備能力不在話下,在他的看管下,一共有542人次發動盜壘,但僅367人次成功,盜壘阻殺率高達4成,正因如此,寇頓王完成盜壘後才會如此開心,賽後甚至還去把壘包拔起來帶回家。

 

寇頓王受訪時透露,自己賽後把壘包拿去給莫里納簽名,計畫把這個壘包放在家裡顯眼的位置當作展示品,他也說:「我從高中就一路當捕手,所以莫里納是我最崇拜的人,我認為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捕手,我覺得在進入職業後能和他一起打球,然後有機會在他看管下盜壘成功,我的職業生涯才算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