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期待新賽季奪生涯首冠 哈登:沒人能擊敗全員健康的籃網

哈登:沒有球隊能擊敗全員健康的籃網!(法新社資料照)

哈登(James Harden)在接受《體育畫刊》採訪,談到休賽期的康復、隊友以及對總冠軍的渴望,他認為「沒有球隊能夠擊敗全員健康的籃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賽季,傷病限制了哈登的發揮,他在休賽期進行康復的調整,「腿筋傷病已經困擾我好幾個月時間,我仍在努力恢復健康,我只是想要確保我完全康復,讓身體變得更出色,這樣我就可以做回我自己。」

在談到兩大明星隊友時,哈登讚賞有加,「杜蘭特(Kevin Durant)真的非常出色,我很享受跟他一起打球。他一直非常努力,他每天都非常努力並致力於成為那個最棒的自己。還有就是,杜蘭特真的非常熱愛籃球比賽。」

至於厄文(Kyrie Irving),哈登說:「厄文是我見過技巧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可以在場上做到的事情簡直不可思議,他能在任何地方完成得分,跟他搭檔打球讓事情變得簡單,我可以專心做好發起進攻的角色,在他們需要得分時去完成得分。」

進入新賽季是否有要證明自己的壓力,哈登回答:「沒有壓力的,完全沒有。我們就是很激動,保持專注。我們知道必須要做什麼。最重要的一點是保持健康,我們會做到的。說實話,我們對能夠在一起打滿1個賽季感到興奮。那是激動人心的部分。」

被問到為何認為下賽季將奪得生涯首冠?哈登展現強烈信心的說:「沒有球隊可以擊敗全員健康出戰的籃網。我就把話說到這裡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