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釀酒人、紅雀投手損耗大 小偉看好打線互轟

釀酒人此戰派先發伍卓夫 (Woodruff),估計不會讓他耗損太多,就會派上牛棚。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20日上午07時45分密爾瓦基釀酒人(伍德魯夫) @ 聖路易紅雀(李斯特)。目前盤口開出釀酒人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7.5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釀酒人方面: 系列二連勝後,釀酒人此戰派先發伍卓夫 (Woodruff),估計不會讓他耗損太多,就會派上牛棚。今天燒了一輪牛棚,明天調度上會稍微吃緊,面對稍有起色的紅雀估計會失分。打線上,今天漂亮打敗對手救援投手,很提士氣。

 

紅雀方面: 先發萊斯特 (Lester)面對強弱隊是有落差的,上回對上強隊勇士,首局亂流被打下五分。這場面對打線已開的釀酒人不是很樂觀。紅雀今天兩大牛棚都上,都沒拿下這場。明天上的牛棚信心上多少受到影響。估計要取勝會用進攻作為主要策略。

 

推薦:大小[總分] (大 7.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