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大谷翔平轟不停 KS看好天使繼續逞兇

大谷翔平轟不停。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天使@老虎

比賽時間: 8/20 01:10

KS分析師推薦: 天使讓分(預測運彩盤:-1.5)

 

天使上一場靠著打者翔平的勝利兩分砲跟投手翔平的優質先發,幫助球隊搶下二連勝,大谷翔平轟下聯盟第一的四十發全壘打,今年在掌握球的能力真的太棒了,本場面對挨轟率也滿高的投手,值得期待大谷翔平的表現。先發投手派出左投昆特納(Jose Quintana),防禦率6.13,近期都是牛棚出發為主,這次先發是睽違了將近三個月後,又能獲得先發機會,面對打線狀況不好的老虎,相當有機會有所壓制。

 

老虎苦吞三連敗,越來越接近季末,打線也讓一些新面孔上來嘗試,但效果看起來相當低迷,三連敗的過程中,合計僅拿下三分,這樣的表現實在不足以贏球。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曼寧(Matt Manning),防禦率6.80,不知道是跟總教練有什麼特殊關係,這樣的表現還能持續在先發輪值內,實在令人想不透,雖然偶有佳作,但通常都無法延續,而上一場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本場恐怕令人堪憂。

 

兩隊狀況由天使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由天使稍微好一點點,而投手群部分則是天使更具有壓制力,加上老虎練兵無極限,本場對於天使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天使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