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羅斯放棄公牛續約尼克 總裁:他是球隊前進關鍵一環

羅斯放棄重回公牛,繼續留在尼克,傳續約3年。(法新社資料照)

尼克官方今天宣佈,球隊與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已經重新簽下一份合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21年2月8日被活塞交易到尼克後,出賽35場、場均14.9分4.2次助攻和2.9個籃板,幫助尼克隊取得24勝11負的戰績。2020-21賽季場均上場25.6分鐘,得到14.7分2.6籃板4.2助攻。

據《紐約郵報》記者貝爾門(Marc Berman)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之前公牛為羅斯開出報價,羅斯也有意回家鄉打球,最終,尼克讓羅斯放棄這樣的想法。

根據之前的報導,羅斯以3年4300萬美元回歸尼克。

32歲的羅斯已經過巔峰期,不再有MVP的風采,他也適應了新角色,成為尼克板凳上重要一員,新季仍被寄予厚望。

「羅斯上賽季的加入,對我們球隊的成就和建立的球隊文化有很大影響。」尼克總裁里昂-羅斯(Leon Rose)說:「他會繼續扮演一名出色的球員和隊友,是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在球場上的延伸。期望他成為我們前進中的關鍵一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