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總裁商業眼光獨到! 將在西班牙黃金地段開設第二家植髮診所

C.羅經營的Insparya植髮診所聲勢愈來愈大。摘自C.羅IG

【詹健全/綜合報導】葡萄牙前鋒C.羅(C.Ronaldo)即便不是全球薪水最高的足球員,但他在商業界中敏銳的眼光還是非常獨到,據《富比士》報導,C.羅的Insparya醫療集團準備在西班牙馬爾貝拉的黃金地段開設第二間植髮診所,C.羅的植髮業年營業額已近1億歐元(約33.3億台幣)。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C.羅在2019年3月西班牙馬德里開設予首家名為Insparya的植髮診所,兩年多以來發展迅速,如今已經在全世界開設了10多家診所,擁有超過6000多名客戶,營業額已經逼進1億歐元,球星包括皮雷斯(Robert Pires)、博辛瓦(José Bosingwa)和梅雷萊斯(Raul Meireles)等人都是C.羅開設的植髮診所的顧客,連C.羅的母親都曾到這裡接受眉毛移植手術。

 

C.羅即將在西班牙開設第二家植髮診所,診所的位置將在馬爾貝拉的太陽海岸黃金地段,該診所營業後將成為西班牙最大的植髮診所,據報導,該診所佔地4000平方公尺,共包含了15個手術室並將配有100名醫師和護士的醫療團隊。

 

除了在馬爾貝拉開業之外,Insparya集團還完成對葡萄牙Saúde Viável診所集團的收購,該診所已經成為Insparya集團的一部份,透過這項收購後,Insparya集團已經發展到擁有7個分部,手術室也從18個發展到65個以上,團隊人數已經超過300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