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紅人打線爆發 KS看好紅人連勝

 

古提耶瑞茲(Vladimir Gutierrez),防禦率3.95,近期的表現非常的搶眼。法新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棒球-美國職棒MLB

小熊@紅人

比賽時間: 8/18 07:10

KS分析師推薦: 紅人贏球(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小熊持續吞敗中,球員大量出清後,剩下的賽程確實都只是練兵為主,但目前已經練到毫無恥度可言了,已經12連敗了,投手群壓制力明顯不足,是近期始終搶不下勝利的主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對中的勝投王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防禦率4.15,近期的表現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球隊氣氛低迷的影響,壓制力似乎也有所不足,被打擊率都有偏高的跡象,尤其上一場更是被打爆,狀況令人擔憂。

 

紅人近期狀況有所提升,稍稍拉近與釀酒人的距離,球隊打線狀況相當火燙,是近期贏球的關鍵,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古提耶瑞茲(Vladimir Gutierrez),防禦率3.95,近期的表現非常的搶眼,連續四場優質先發,失分還是都沒超過兩分,這樣的壓制力表現相當令人放心。

 

兩隊狀況由紅人更為優異,整體打線狀況如此出色之外,本場先發投手的壓制力也是紅人的古提耶瑞茲更具壓制力,加上小熊牛棚的狀況實在太糟糕,本場對於紅人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紅人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