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利用精密電子數據分析 打造三款全新升級X9000科技跑鞋系列

adidas打造三款全新升級X9000科技跑鞋系列 – X9000 L4、L3、L2。採用嶄新JET BOOST科技中底,全力協助跑者Level Up Your Game。官方提供

adidas秉持協助跑者追求優異運動表現的使命,不斷創新跑鞋技術。2021持續以科技運算提升跑鞋效能製程,利用精密電子數據分析跑者運動表現,打造三款全新升級X9000科技跑鞋系列 – X9000 L4、L3、L2。採用嶄新JET BOOST科技中底,大幅提升避震回彈效果,全力協助跑者Level Up Your Game。搶眼外型延續第一代X9000前衛風格,完美詮釋彷彿置身電玩世界的Cyberpunk科幻美學,結合科技數據、跑步機能與潮流時尚,帶領跑者疾速奔向未來世界,開啟全面進化的運動表現。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adidas X9000 L4率先採用全新JET BOOST科技中底,利用顆粒更小、密度更高的BOOST顆粒結構,給予腳掌更具支撐度的回彈與穩定避震效果;結合數據分析研發而成的ADIWEAR區塊,切割三角顆粒大底,讓活動更自由、雙腳能多角度靈活翻轉,即使面對不同天候與地形,也可擁有絕佳抓地力與耐磨性。工藝式網布鞋面搭配鞋側拼接異材質設計,不僅豐富鞋款視覺層次,並兼具舒適及包覆腳感;後跟TPU穩定裝置有效加強足部穩定,提供卓越支撐與保護效能,讓跑者全力向前,自信邁開每一步。

adidas X9000 L4以Cyberpunk前衛美學風格為基底,女款主打配色於側邊三線細節翻玩時下流行的獨角獸色系,完美詮釋個性仙氣風格。官方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adidas X9000 L4以Cyberpunk前衛美學風格為基底,搭配未來感高彩度撞色拼接,男款主打帥氣科技黑魂配色,鞋側一抹搶眼酷藍線條、畫龍點睛, JET BOOST中底則注入炫彩噴墨設計,低調點綴酷炫前衛紫藍偏光,與眾不同、潮到出水。女款主打配色於側邊三線細節翻玩時下流行的獨角獸色系,鞋面鞋身及JET BOOST揉混仙氣紫色調,鞋後跟TPU巧妙搭配復古黃,完美詮釋個性仙氣風格,運動或日常穿搭皆出眾搶眼,絕對是女孩們今夏必收鞋款。

 

專為城市短、中程的休閒跑者所設計的adidas X9000 L3,使用JET BOOST拼接BOUNCE雙中底科技,足弓、後腳的JET BOOST中底提供良好的緩震及能量回饋,BOUNCE中底則加強雙足穩定,工藝式網布鞋面在鞋頭處增添Toe Cap設計,可保護腳趾、提升前端穩定。adidas同步推出的X9000 L2,同樣採用BOUNCE和JET BOOST雙中底科技,後跟處的JET BOOST中底致敬OZWEEGO老爹鞋風格,加長延伸後腳跟中底區域,不僅更具街頭感,也為每一次起步向前,提供更飽滿能量回彈;圓編針織鞋面兼具舒適、透氣與高延展包覆,鞋側細節處則加入高調用色的反光TPU設計,即使夜間跑步也能很有識別度。adidas X9000 L3、L2系列跑鞋選取百搭的黑、白為主色調,輔以俐落的撞色拼接,極簡又具立體線條的酷炫外型,讓跑者自信穿梭城市街頭。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科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