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小熊投手群崩壞 KS看好紅人輕鬆獲勝

左投麥利(Wade Miley),防禦率3.00,今年的表現可以說是相當回春。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小熊@紅人

比賽時間: 8/17 07:10

KS分析師推薦: 紅人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小熊在交易過後,全隊顯得戰力不足,完全是任人宰割的地步,目前苦吞12連敗,投手群的壓制力實在太糟糕,要贏球真的太困難,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史提爾 (Justin Steele),防禦率2.94,今年幾乎都是以中繼的腳色上場,僅有一場先發的紀錄,就是上一場登板5局掉3分,還挨了兩發全壘打,這樣的壓制力表現實在令人擔憂,本場恐怕難以壓制紅人打線。

 

紅人近期狀況還算有所提升,上個系列賽拿下勝利,也讓季後賽機會還保有一絲絲希望,近期打線狀況相當優異,是能夠贏球的最大關鍵。先發投手派出左投麥利(Wade Miley),防禦率3.00,今年的表現可以說是相當回春,八月份三次登板,就有兩次符合優質先發的內容,這樣的表現相當值得放心,今年面對小熊也是有一場優質先發的表現,再度交手肯定更有信心。

 

兩隊狀況差距大,紅人的狀況還是更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非常優異,再加上小熊近期投手群的表現非常糟糕,本場紅人相當有機會一面倒的打趴,對於紅人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紅人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