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蝦毀!不敗格鬥王也改踢足球 鷹王與俄羅斯三級球隊簽約

在UFC不敗的卡哈比竟轉戰足球。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去年10月宣布退役、29戰全勝不敗的俄羅斯UFC「鷹王」卡哈比(Khabib Nurmagomedov),今天卻意外在俄羅斯屬於三級的FC軍團發電機(FC Legion Dynamo)簽下合約照片曝光,一代格鬥王竟然要進軍職足,讓不少格鬥迷跌破眼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卡哈比是在去年10月與格特耶(Justin Gaethje)之戰保持29戰全勝不敗戰績後退休,因為父親在去年因染上新冠而過世,鷹王答應了母親將不再於UFC出賽,本來大家都覺得說說而已,但不料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都在今年3月宣布徹底放棄了再邀請鷹王復出的機會。

卡哈比(左)與FC軍團發電機俱樂部簽約。摘自球隊IG

但沒想到發電機軍團今發布了一張卡哈比與俱樂部主席拉希雅洛夫(Shamil Gadzhialievich Lakhiyalov)在合約前握手的照片,拉希雅洛夫引述說:「我已經將卡哈比視為一名鋒利的前鋒。他可以自己在合同中輸入金額。卡哈比對足球及其發展的理解讓人感到驚喜。」

 

俱樂部網站並未證實他是作為球員簽約的,但兩週前拉希亞洛夫在俱樂部網站透露,卡哈比幫助俱樂部簽下了新的贊助商。但外界都知道,卡哈比一直是足球的愛好者,甚至對外透露過,他看足球甚至更勝於看UFC,卡哈比在今年元月就發推文說:「為我的足球首秀做準備。我是自由球員,準備接受報價。」未來鷹王會不會就真的站上足球場上更讓人期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