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不捨「聖男孩」名馬被虐待 美國知名演員發願要買下它

美國知名影星凱莉庫柯批評德國東奧馬術對待馬匹的方式。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雖然東奧已經落幕一周,但許多新聞都還在發酵中。熱衷馬術的美國知名影星凱莉庫柯(Kaley Cuoco),批判德國馬術教練雷絲納(Kim Raisner)在比賽過程中拍打不願跳過障礙的馬匹「聖男孩(Saint Boy)」的動作,除了大罵「無情、冷酷」之外,凱莉庫柯更有意要買下「聖男孩」。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凱莉庫柯上周五在IG連發兩則貼文,針對8月6日德國東奧馬術選手施勒(Annika Schleu)因馬匹「聖男孩(Saint Boy)」不受控拒絕跳躍,被攝影機拍到教練、同時也是2004年雅典奧運選手雷絲納(Kim Raisner)情急之下怒拍了馬後腿一巴掌的動作來加以評論。

 

凱莉庫柯說:「我覺得我青責任和義務來評論這個讓人恥辱的動作,這不是東奧障礙賽,這是一個讓人覺得噁心、自私並且對這運動是一種污辱,這個德國組合應該要為自己的動作覺得羞愧。」

 

除了PO文之外,凱莉庫柯還po了一張聖男孩與騎士施勒的照片,她在試圖讓馬跳起來失敗時抽泣的照片,凱莉庫柯接著說:「妳和妳的團隊沒在這項運動上讓你的國家覺得驕傲,我要為任何與你接觸過的動物都要感到羞恥。」

 

凱莉庫柯在另一篇PO文中說:「這並不是我們的運動,這沒辦法代表我的運動,騎師和訓練師都太無情了。」熱衷於馬術的凱莉庫柯還表態願意買下「聖男孩」,她說:「我願意買下這匹馬的所有權,讓它們度過應該有的生活,開出價錢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凱莉庫柯不僅熱衷於馬術,2016年還與馬匹訓練師庫克(Karl Cook)認識後並且結婚,個人還在科切拉谷(Coachella)擁有一個農場,目前飼養著25匹馬和一大群狗。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競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