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拜託,別再送東西來了!」 澳洲超市正妹短跑選手隔離中禮物收到手軟

澳洲正妹田徑選手苿莉戴在今年東奧爆紅。摘自苿莉戴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今年東奧一砲而紅、靠著在超市打工存錢才一圓奧運夢的澳洲田徑21歲小將萊莉戴(Riley Day),目前才剛回到布里斯本飯店隔離,但因為粉絲太過熱情頻頻送禮,讓萊莉戴今突然在IG上告訴粉絲:「別再送東西了!」

 

 
 
 
 
 
 
 
 
 
 
 
 
 
 
 

Riley Day(@_rileyday)分享的貼文

21歲小將萊莉戴半打工半訓練,經過在超市打工3年後,今年東奧終於如願前進奧運,但在女子200公尺準決賽跑出22秒56、總排第12而無緣決賽,但萊利戴還是跑出個人的最佳成績,並跑出澳洲史上第8快成績,但萊莉戴的堅毅精神感動了許多澳洲人,讓她的IG追蹤者迅速突破10萬人以上。

苿莉戴在超市打工一圓奧運夢。摘自茉莉戴IG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而茉莉戴在回到澳洲布里斯本的飯店隔離14天下,飯店的員工被她的禮物淹沒,讓苿莉戴不得不在IG貼文說:「我真的很感激大家的慷慨,我來說這意味著整個世界!但我必須要求大家好心地停止寄給我東西, 因為樓下的人非常忙忙, 幫我們安全隔離。」

 

與戴在同一家飯店隔離的澳洲拳擊選手尼科爾森(Skye Nicolson)透露,茉莉戴必須要把她原本po在IG上的房間號碼拿掉,尼科爾森說:「她還要求我如果有公布她的房間號碼的po文要拿下來,但即便她已經撤下po文,東西還是不斷湧進飯店,我跟她說『妳實在太紅了!』。」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