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夢幻之戰」被敲再見轟 洋基最強左手牛棚不想再當終結者

洋基最強左手牛棚布里頓不想當終結者。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天紐約洋基與芝加哥白襪的「夢幻成真之戰」,在安德森(Tim Anderson)打出再見兩分砲完美劃下句點,不過對於當時被敲再見轟的苦主布里頓(Zack Britton),如今信心也有些動搖,他今天就向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自己不適合擔任終結者,希望由其他投手頂上。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布里頓前天對上白襪的比賽,於9局下登板關門,豈料卻被安德森打出一發再見兩分砲,賽後他的防禦率也上升至6.32,而且他今年賽季獲得4次救援機會,但只有拿下一個救援點,前天那場比賽是他4天內第二度救援失敗。

正因如此,布里頓認為,在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缺陣的情況下,以現在的情況來看,自己已不再適合擔任球隊終結者,於是便告知總教練,需要能由其他人頂上,他說:「我告訴教練我知道自己的表現,但現在這也不意味著什麼,現在的身體狀態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在那樣的情況讓球隊輸球。」

布里頓認為,洋基牛棚裡像是羅艾西佳(Jonathan Loaisiga)、格林(Chad Green)表現都非常出色,由他們暫代終結者一職應該會非常合適。

布里頓大聯盟生涯拿下154次救援成功,2016年以單季48次救援成功拿下美聯救援王,2018年來到洋基後,是球隊牛棚最重要的布局投手,去年在查普曼缺席時,他也一肩扛起球隊關門工作,不過今年受到傷勢影響,表現才會有些不穩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