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年264萬美元回歸 葛瑞芬:在籃網各方面都非常舒服!

以1年264萬美元續約籃網,葛瑞芬(Blake Griffin)將開始自己在籃網的第一個完整賽季,他表示做出回歸的決定一點都不困難。

葛瑞芬(右)在籃網感覺很舒服,願以1年264萬美元留下來。(法新社資料照)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葛瑞芬上季被活塞買斷後加盟籃網,季後賽葛瑞芬為籃網出戰12場,場均9.0分5.9籃板。與公鹿的系列賽後3場,他都有得分上雙的表現。

今夏自由球員市場開啟,葛瑞芬迅速與球隊達1年264萬美元。葛瑞芬表示,雖然有其他球隊提供更高的報價,但他只想留在籃網。

葛瑞芬說:「我在這個環境裡待得很舒服,其他的球隊報價有給更多錢的,有給新的位置,有給更大角色的,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大事。」

經歷過高峰,也經歷過低谷,葛瑞芬即將迎來第13個NBA賽季,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在籃網自己會有最大的奪冠機會,「我瞭解這個環境,我知道在這支球隊裡我能做什麼。我知道自己在球隊裡的角色是什麼,上賽季結束的方式仍然讓我感到苦澀。」

讓葛瑞芬留下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跟籃網以4年1.94億提前續約,「知道這個級別的傢伙鎖定未來了的感覺不錯,KD就是那個把大家團結在一起的人。」

對於新隊友米爾斯(Patty Mills),葛瑞芬說:「帕蒂為我們帶來了活力四射的投射,這對我們一直很重要。他也是一名老將控衛,跟他交手時,你感覺他總是能完成關鍵回合,不管是防守、還是進攻。他真的是個非常好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