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不只梅西! 外媒爆料PSG還想簽下C.羅

外媒爆料,巴黎聖日爾曼明年將組成夢幻陣容。摘自《AS》網站

【詹健全/綜合報導】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簽下梅西(Lionel Messi),震驚全球足壇,但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巴黎聖日爾曼的銀河艦隊(galáctico)已經展開,明年更期望簽下C.羅(C.Ronaldo),讓巴黎聖日耳曼一舉完成足壇史上讓梅西、C.羅和內馬爾(Neymar)3人同隊先發上場的壯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在2009至2018年的許多令人難忘的西甲國家德比中,梅西度過了他在巴塞隆納職業生涯中最難忘的幾年,與由C.羅率領的皇馬隊作戰。

 

這位葡萄牙隊長隨後離開皇馬加盟義甲尤文圖斯,在義甲依舊維持高進球效率,但C.羅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這讓巴黎聖日耳曼主席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動起腦筋,「有沒有可能在明年把C.羅帶到巴黎聖日耳曼」?

 

但在完成這樁交易前,巴黎聖日爾曼必須忍痛在6月讓合約到期的穆巴佩(Kylian Mbappe)離開,然後用37歲的C.羅來取代他,最主要是22歲的穆巴佩也沒有表現出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的意願,明年6月後將成為自由球員,而其中又以皇馬最有機會挖走穆巴佩,據了解,巴黎聖日耳曼已經同意穆巴佩在下賽季免費前往伯納烏。

 

據〈每日鏡報〉報導,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也已經知道這項計畫,C.羅也會有額外的動力。他將在37歲時抵達巴黎並再簽約兩年,這將使他達到39歲後,在這個年齡他正在考慮退居二線或離開要求不那麼苛刻的足球環境,或許是在美國或卡達。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