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釀酒人打線狀況絕佳 KS看好能打爆海盗

左投安德森(Brett Anderson),防禦率3.54,近期壓制力相當不錯。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釀酒人@海盜

比賽時間: 8/14 07:05

KS分析師推薦: 釀酒人過盤(預測運彩盤:-1.5)

 

釀酒人近期拿下四藍勝,狀況非常優異,尤其在打線部分實在手感火燙,四連勝橫掃小熊的過程中,一共得了37分,這樣的進攻火力實在驚人,本場面對投手薄弱的海盜,延續手感的機率相當高。先發投手派出左投安德森(Brett Anderson),防禦率3.54,近期壓制力相當不錯,整個七月到現在,先發失分都沒有超過兩分,本場相當值得期待。

 

海盜近期狀況非常糟糕,打線狀況不理想之外,投手群的狀況也非常糟糕,導致贏球非常困難,本季早早就是陪打的份,練兵也是正常的事,但要練的那麼難看,真的是對不起球迷了。先發投手派出凱勒(Mitch Keller),防禦率7.06,近期已經被打得跟餵球機一樣,被打擊率有偏高的跡象,導致防禦率降不下來,本場面對手感火燙的釀酒人,顯得非常不妙。

 

兩隊狀況差距大,明顯釀酒人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火熱、再加上海盜本場餵球機先發,對於釀酒人來說更為利多,海盜近期牛棚也有一些新面孔拉上來,預計也會安排讓他們上場,也讓海盜牛棚更多變數,故KS推薦釀酒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