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決定留守快艇 4年1.763億美元頂薪續約!

李納德決定留守快艇,以 4年1.763億美元頂薪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洛杉磯快艇隊官方宣佈,與李納德(Kawhi Leonard)簽下一份多年合約,根據球隊政策,合約細節不予公佈。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據NBA著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李納德與快艇達成的是一份4年1.763億美元頂薪合約,其中最後一年球員選項。

李納德在幫助暴龍奪得總冠軍後加盟快艇,兩個賽季場均26.0分6.8個籃板5.0次助攻。李納德上賽季在西區季後賽第二輪遭遇右膝前交叉十字韌帶撕裂,7月成功接受膝蓋手術,預計將缺席新賽季絕大多數比賽。

2021-22賽季薪資為3600萬美元,李納德決定執行球員選項,與快艇重簽4年1.87億美元提前續約。

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表示,由於李納德是作為自由球員和球隊重新簽約,所以快艇無法以此申請價值950萬美元的傷病特例。

快艇籃球運營總裁法蘭克(Lawrence Frank)表示:「科懷是一名卓越的球員,一個毫不懈怠投入工作的人,每天都在提升自己。我們擁有許多共同目標,包括建立長期的合作。這次續約為我們球隊和球迷帶來了又一個重要時刻,我們致力於打造一支冠軍級別的球隊。目前,我們將竭盡所能支援他從傷病中的恢復。我們很期待看到他回到他想要回歸的地方,也就是和隊友並肩作戰。」

喬治(Paul George)去年12月簽下4年1.9億美元的提前續約。他和李納德都將擁有2024-25賽季的球員選項,那也將是快艇計畫搬入自建的位於英格伍德地區全新主場球館的賽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