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先發投手近況都佳 KS看好開出小分

巴希特(Chris Bassitt),防禦率3.18,近期狀況非常出色。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運動家@印地安人

比賽時間: 8/13 01:10

KS分析師推薦: 小分過盤(預測運彩盤:9.5)

 

運動家近期撞況非常出色,收下六連勝,在這個系列賽取得二連勝,本場最後一場,打線輪休的情形肯定會出現,得分能力應當也會受到影響,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巴希特(Chris Bassitt),防禦率3.18,近期狀況非常出色,連續兩場繳出強大壓制力,共14局僅掉1分,本季對戰印地安人一次,也繳優質先發的成績,本場值得期待。

 

印地安人近期狀況不是特別優異,打線狀況不穩定,投手群狀況也不是太理想,導致勝率難以提升,本季季後賽的機率相當渺茫,也可以說是沒機會了,求勝心肯定也不會太好。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摩根(Eli Morgan),防禦率6.09,防禦率雖然是偏高的,但近況非常優異,七月份開始的表現非常穩定,都至少能完成5局的投球,失分也都能控制在三分以內,本場面對打線輪休的運動家,相當有機會延續這樣的狀態。

 

兩隊先發投手的近況都相當不錯,失分不多,加上本場運動家會有輪休產生,對於打線戰力也會有下滑的跡象,兩隊要大量得分的機率恐怕不高,而且兩隊在印地安人主場打出投手戰的機率更高,對於小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