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好心志工助110欄王奪金善舉 獲贈禮物外牙買加總統親邀旅遊

東奧女志工協助帕克門特拿下金牌。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好心有好報!東奧雖然已經落幕,但許多志工在東奧期間的善舉才陸續傳開。牙買加31歲田徑選手帕克門特(Hansle Parchment)在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當天竟粗心搭錯車,幸好被一名女志工掏錢讓他坐計程車趕回即時參賽並奪金,事後帕克門特不僅找到這位女志工並送她牙買加T恤外,連後來知情的牙買加總統都親邀這位志工到牙買加旅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牙買加帕克門特在8月5日的男子11公尺跨欄決賽中,最終以13秒04奪金,但很少人知道,其實帕克門特差一點趕不上這場決賽,因為帕克門特當天坐錯了公車竟被載到水上運動中心。

http://

據牙買加《格拉納》報報首,帕克門特當場問到消息是,他必須先坐公車回到選手村,再改乘另一班公車到田徑場,但帕克門特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下,他只能在現場求助,幸好一位25歲義工絲托伊科維琪(Tijana Stojkovic)當場自掏腰包並克服防疫的嚴格限制下,讓帕克門特搭計程車直接趕去田徑場才讓他解決困難。

 

 
 
 
 
 
 
 
 
 
 
 
 
 
 
 

Trijana(@d_treefairy)分享的貼文

贏得金牌后,帕克門特回過頭來尋找絲托伊科維琪,並感謝她的協助。比賽兩天后,帕克門特在Twitter上發佈了一段影片——後來牙買加總統霍爾內斯(Andrew Holness)將這段影片重新分享——影片中顯示帕克門特在公共汽車站找到了女志工,表達了對她的感激之情,並把金牌交給那位女志工看,「那都是靠你的幫忙才拿到的,"帕克門特說。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隨後帕克門特也送給絲托伊維琪一件牙買加的T恤,絲托伊維琪也在IG上穿起這件牙買加T恤,但不僅如此,牙買加總統霍爾內斯還親自邀請絲托伊科維琪到牙買加旅遊,以感謝她幫牙買加保住一金。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