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盧卡庫將重回切爾西 轉會費1.15億歐元累積創新高!

比利時的盧卡特將從國米轉會到切爾西,這是他第二次加入切爾西。(法新社資料照)

據天空體育報導,盧卡庫(Romelu Lukaku)當地時間週三晚已經抵達倫敦,他將重回切爾西。報導稱,盧卡庫這次轉會費為1.15億歐元(約9750萬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統計,隨著盧卡庫回到斯坦福橋,他整個職業生涯的累計轉會費將飆升至2.935億英鎊,將成為有史以來累計轉會費最高的球員,超過內馬爾(Neymar)此前所保持的2.466億英鎊的紀錄。

盧卡庫在2019年的夏天離開曼聯加盟義甲國米,過去兩季也成為國米的絕對主力前鋒,各項賽事出賽97場、進66球。上賽季更是幫助國米時隔11年後再次贏得義甲冠軍。

今年夏休賽期,有關盧卡庫離隊的消息不斷,但是比利時人公開表示願意留在國米。但是在進入到8月,有關切爾西求購盧卡庫的報導多了起來,而最終切爾西的報價說服國米與比利時前鋒,切爾西將給國米1.15億歐元的轉會費。同時給盧卡庫提供年薪1200萬歐元,盧卡庫在國米的薪資為850萬歐元。

28歲盧卡庫已經在米蘭完成部分體檢,現在他將和切爾西的律師團隊完成書面工作的簽約。ESPN報導,盧卡庫將與切爾西簽約5年,週薪為25萬英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