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法甲新時代開始! 梅西正式與巴黎聖日耳曼簽下兩年合約

梅西正式與巴黎聖日耳曼簽下兩年合約。摘自巴黎聖日耳曼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被巴塞隆納無情拒絕後,34歲梅西(Lionel Messi)今正式與法甲豪門巴黎路聖日耳曼簽下一紙為期2年的合約,未來至少兩個球季將待在法甲與內馬爾(Neymar)、穆巴佩(Kylian Mbappe)組成全球最可怕的三叉戟前鋒。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我迫不及待地想在巴黎開啟我職業生涯的新篇章。俱樂部及其願景與我的抱負完美契合,」這位阿根廷球星說道:「我知道這裡的球員和工作人​​員是多麼有才華。我決心與他們一起為俱樂部和球迷打造一些偉大的東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踏上王子公園的球場。」

 

巴黎聖日耳曼主席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說:「我很高興梅西選擇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我們很自豪地歡迎他和他的家人來到巴黎。他沒有掩飾他繼續在最高水平上進步並贏得獎杯的願望,這與俱樂部的雄心當然是相同的。梅西加入我們世界一流的團隊,證實了我們招募的相關性和成功。與我們偉大的教練和他的員工一起,我期待看到我們的團隊為我們世界各地的所有支持者創造歷史。」

http://

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梅西在778場比賽中為巴薩打進了創紀錄的672個進球,他在 13 歲時就加入了巴薩;這位前鋒已創紀錄地六次贏得金球獎,並在加泰羅尼亞俱樂部舉起 35 座獎杯。

 

在荷蘭中場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西班牙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和意大利門將多納魯馬(Gianluigi Donnarumma)到來之後,梅西成為巴黎聖日耳曼今年夏天的第四個自由轉會簽約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