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湖人效力是夢想成真 威少:會解決三巨頭配合問題

威少在加盟湖人記者會上,接受0號戰袍,同時也回答眾多的問題。(法新社)

湖人今天為威少(Russell Westbrook)舉行加盟記者會,威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有信心解決三巨頭間的配合問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談到加盟家鄉球隊湖人的感受,威少說:「這是不真實的感覺,我還沒有完全感受到。許多感受我都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像我這樣的人而言,這就是夢想成真了。對於這個機會,我真的感覺很幸福和感恩,我等不及開始了。」

如何看待湖人在聯盟競爭格局中的地位?威少回答:「說實話,我的心態是我從來不擔心別的球隊,我能控制的只是我們休息室之內的事,以及我們如何在場上展開競爭。我會把我們球隊放在任何球隊之上,我的心態就是如此。」

如何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流?威斯布魯克說:「說實話,這發生得太快了,也就一兩周之前吧。不過我們進行簡短的對話,談論我們需要做什麼,如何在一起打球。我們會在訓練營和賽季進展期間談好這個問題,我們會解決好的。」

如何與詹姆斯分配控球權責?威少說:「你們都知道,勒布朗是這項運動中最好的球員之一,他在場上能做到一切的能力讓我去搞定這個問題。我進入的是一支冠軍級別的球隊,我的工作是確保讓他的比賽更加輕鬆,我會在比賽期間始終設法做到那一點。至於說控球這類事情,那並不重要。我會解決問題的。」

對球隊陣容的看法?威斯布魯克說:「很棒,陣容很好。許多傢伙是我之前就熟知的,那就更好了。我更加期待的是,每當進入新賽季,我總是會研究陣容,思考我如何能讓其他隊友變得更好,就是這麼明確,我想為那些和我一起打球或與我有過交集的人產生積極影響。我很期待全隊聚齊,搞定這個問題。」

是否設想過會長期效力於湖人?威斯布魯克說:「在這個聯盟,你明白這是一門生意,你要做的就是做好工作,我會繼續這麼做。至於說籃球的商業一面,設想我會在哪裡打球,3、4年前我無法想像自己會在這裡。不過,只要我在這裡,我就會以最大努力投入競爭,全力以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