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拒絕湖人4年8400萬續約 施羅德1年590萬美元簽綠衫軍

施羅德妥協以1年590萬美元與綠衫軍簽約。(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沃神(Andrian Wojnarawski)報導,經過長時間協商、考慮,27歲的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最終同意1年590萬美元的迷你中產合約加盟塞爾提克,新賽季為綠衫軍而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賽季為洛杉磯湖人效力,施羅德場均上場32.1分鐘,得到15.4分3.5籃板5.8助攻,他的表現並不能讓人滿意。但他拒絕球隊開出4年8400萬美元的續約,不過施羅德卻有很高的要求,他有意在自由球員市場尋求一份總薪資上億美元的合約,但是最後未能如願,只能妥協簽下1年590萬美元的合約。

施羅德通過個人社交媒體發文確認此事,「我很驕傲地宣佈,我在2021-22賽季將為波士頓塞爾提克效力!這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能在綠衫軍延續我所熱愛的事業是我的榮幸,我每個夜晚都將為這座城市,在球場上竭盡全力。你們準備好了嗎?」

塞爾提克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施羅德與塞爾提克簽約,並沒有期望擔任先發角色。塞爾提克明確表示,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將評估角色和上場時間。

前NBA球星現任評論員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推特指出,「施羅德要做的就是新賽季為塞爾提克拿出好表現,明年夏天就可以再次進自由市場拿到應得的合約!!但是,另一方面,不要輕易拒絕大合約,特別是超過8000萬美元的大合約!繼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