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飛抵巴黎! 外傳年薪高達11.6億台幣

梅西飛抵巴黎。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外傳34歲梅西(Lionel Messi)與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簽下2加1年合約後,梅西今飛抵巴黎並且向機場外迎接他的球迷揮手致意,巴黎聖日耳曼預計在周三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外媒估計梅西的年薪約落在3500萬歐元(約11.6億台幣)左右。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在當地周二晚上傳出梅西與巴黎聖日耳曼簽約後,已經慢慢有球迷聚集在俱樂部主場王子公園附近,而法國媒體也拍到梅西抵達巴黎機場的畫面,梅西身上穿著「Ici c'est Paris(這是巴黎)」的白色T恤,臉上掛著笑容與機場外的球迷揮手。

http://

梅西被視為現役最偉大的球員,自從在 13 歲加入俱樂部後在巴塞隆納贏得了 35 座獎杯,包括 4 次歐冠冠軍和 10 次西甲冠軍。

 

為了準備迎接梅西,巴黎聖日耳曼已經在官方推特連續放了幾支短視頻,其中包括在法國艾菲爾鐵塔下擺了六個金球獎,以及在球員休息室衣櫃內掛著阿根廷國旗,很明顯就是準備迎接梅西的到來。

http://

外媒預測梅西的年薪約在3500萬歐元(約11.6億台幣)左右,舉凡全球俱樂部恐怕無人能跟巴黎聖日耳曼開出同樣的價碼,因為自2012年以來,他們一直歸卡達體育投資公司所有,卡達體育投資公司是一家由中東絕對君主制的巨大石油和天然氣財富支持的投資公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