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Make A Difference 選秀相中3潛力新秀

桃園雲豹隊選秀照。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秉持make a difference不斷創新與超越的新創產業精神,於2021 T1 聯盟選秀會上正式引爆,獨具慧眼選中潛力新秀羅振峰、黃奕勝與張舜丞,期待新的力量帶著各自的特色進入雲豹後,匯聚能量一同引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雲豹第一指名的羅振峰,為高雄師範大學的當家球星,身高195公分的振峰原本在國中是練田徑,經過校長的推薦進入青年高中就讀才開始練籃球,振峰難忘初進籃球隊時嚐盡苦頭,但不放棄的硬頸精神,加上羅爸爸羅媽媽的不斷鼓勵跟全力支持,造就羅振峰超越自己。

 

黃奕勝為世新大學畢業,籃球生涯歷經傳統籃球名校的洗禮,從苗栗大倫國中、南山高中到世新大學並且擔任隊長職位,奕勝以成熟穩健球風及傲人的領袖特質見長,擁有精準的三分外線及箝制對手能力,除了準確的判斷力外,更重要的是有一顆超強的心臟,奕勝表示,加入雲豹後絕對可以超越球迷們最常提到的UBA比賽關鍵倒數34.5秒連飆兩外線含壓哨三分的絕殺,持續創造生涯新高。

 

張舜丞畢業於基隆商工,有著187公分的身材及絕佳的協調性,大學就讀康寧大學,是隊上主力得分手,每場平均得分上看15.5分。舜丞擁有神似陳順祥的無球跑動球風,更難得的是,在比賽高張力的情況下,可冷靜的在對的時間及位置,做最正確的選擇,幫助球隊奪得勝利,舜丞有自信的說,他一定可在雲豹與隊友合作無間,爆發出最強大的潛力。

 

雲豹球團期許新秀們進入職業籃壇後,保持對籃球的熱血初心,持續精進球技,帶給支持的球迷們無極限的想像空間,相信,在雲豹教練團隊的帶領之下,勢必可凝聚最強大的力量引爆台灣籃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