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運動家連勝氣勢旺 KS看好運動家過盤

左投馬奈(Sean Manaea),防禦率3.25,上一場被教士打爆,稍微令人擔憂,好在本場面隊的是不擅打左投的印地安人。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運動家@印地安人

比賽時間: 8/11 07:10

KS分析師推薦: 運動家過盤(預測運彩盤:9.5)

 

運動家近期狀況相當不錯,收下四連勝,上個系列賽橫掃遊騎兵,也讓目前戰績只差太空人兩場勝差,近期打線撞況非常優異,是連勝的最大關鍵,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馬奈(Sean Manaea),防禦率3.25,上一場被教士打爆,稍微令人擔憂,好在本場面隊的是不擅打左投的印地安人,要壓低失分是可以期待的。

 

印地安人本季要打季後賽的希望渺茫,分區冠軍差距大之外,外卡資格也差距不小,近期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已經連續兩場表現不錯了,要連續三場的機率恐怕不高,尤其又是面對左投,打起來會比較不順手。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麥肯齊 (Triston McKenzie),防禦率5.88,近期起伏相當大,可以六局失兩分,又可以在下一場被打爆調六分,而近期連續四場挨轟的狀態也是令人擔憂的,面對打線相當火熱的運動家,恐怕是難以壓制。

 

兩隊狀況由運動家更為出色,連勝氣勢旺之外,求勝的心態更強烈,打線狀況也非常出色,本場對於運動家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運動家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