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狂補兩即戰力新秀 新北中信選秀會大贏家

 

T1聯盟第一輪獲選球員與會長錢薇娟合照(左起尤楚翔、錢薇娟、謝亞軒、阿巴西),官方提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何燁樺/綜合報導】T1 聯盟2021賽季選秀今日登場,本日選秀6支球隊總共進行六輪,並選出17位選手。第一輪選中的球員分別為新北中信選擇的阿巴西、謝亞軒、桃園雲豹選擇的羅振峰、台中太陽選擇的尤楚翔、台南隊選擇的藍少甫,台灣啤酒隊則在第一輪放棄選秀。

 

今日選秀的第一輪並發生了球員對球隊進行逆指名。由於台中太陽及台南隊同時指名尤楚翔,因此由尤楚翔逆指名選定台中太陽隊,而台南隊則再次指名藍少甫而成為第一輪獲選球員。

 

今年T1聯盟選秀採行指名制,總計有58人報名參與,並於8/2舉辦體測會進行體能測量及五對五競賽。在8/4高雄海神將第一輪選秀權以150萬交易給新北中信特攻。按照T1公布的規定,第一輪獲選球員月薪不得低於8萬,第二輪及之後輪次的所有球員月薪不得低於6萬,曾獲選為FIBA國際正式錦標賽中華代表隊者,則至少保障年薪120萬元。

 

T1聯盟2021賽季各輪的中選球員完整名單 (球隊由北至南排列)

第一輪

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謝亞軒

台灣啤酒:(放棄)

桃園雲豹:羅振峰

台中太陽:尤楚翔

台南:藍少甫

高雄海神:(8/4將第一輪選秀權交易給新北中信特攻)

 

第二輪

新北中信特攻:魏嘉豪

桃園雲豹:黃奕勝

台中太陽:楊承翰

台南:蘇志誠

高雄海神:蘇文儒

 

第三輪

新北中信特攻:東方譯慷

桃園雲豹:張舜丞

台中太陽:(放棄)

台南:林梓峰

高雄海神:(放棄)

 

第四輪

新北中信特攻:劉旻諺

桃園雲豹:(放棄)

台南:劉駿霆

 

第五輪

新北中信特攻:周承睿

台南:吳念哲

 

第六輪

新北中信特攻:(放棄)

台南:(放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