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巴塞隆納屋漏偏逢連夜雨 新購入前鋒受傷休兵10周

阿圭羅來到巴塞隆納,結果梅西卻走人。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傳統豪門巴塞隆納在西甲球季開賽前惡耗連連,除了被迫要送走梅西(Lionel Messi)外,新賽季從曼城挖來的阿根廷33歲前鋒阿圭羅(Sergio Aguero)也因右小腿受傷必須要停賽10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巴塞隆納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阿圭羅的測試後證實他的肌腱受傷。阿圭羅是6月才從曼城轉到巴塞隆納簽了兩年合約,阿圭羅在曼城效力長達10年,共在390場比賽中射進260球成為曼城有史以來最佳射手。

 

阿圭羅今年才與梅西一同率領阿根連奪下美洲盃冠軍,原本以為來到巴塞隆納可以跟梅西共組阿根廷雙前鋒陣容,阿圭羅說:「我們都知道巴塞羅那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我認為我來到這裡做了一個偉大的決定,當然這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大進步。」但不料人到巴薩後卻發現梅西必須要離隊,這對阿根連雙前鋒還是無緣在同個俱樂部中攜手登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