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臺中太陽首次選秀 尤楚翔、楊承翰獲選

楊承翰。官方提供

T1聯盟元年首次新人選秀會今天登場,臺中太陽籃球隊補進2名相當具有潛力的新秀,分別是來自世新大學的尤楚翔與輔仁大學的楊承翰,臺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對於2名新秀具有高度期待,希望他們能為球隊帶來全新活力與戰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身高200公分的尤楚翔是昔日泰山高中三塔之一,也是今年UBA世新大學的重要戰力。臺中太陽首輪與臺南隊共同指名尤楚翔,最後尤楚翔逆指名挑中臺中太陽。汪蔚傑表示,首先看中的就是尤楚翔的高度優勢,「他身高200公分,是本屆選秀會最高的球員,相信他在防守端能有一定貢獻,也能幫忙看守洋將,補足我們的內線深度。」

尤楚翔。官方提供

臺中太陽第2輪指名昔日就讀松山高中時期就獲得「飛人」稱號的楊承翰,汪蔚傑說:「楊承翰體能勁爆、身體素質優異,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而且他還可遊走在1、2、3號,球風華麗有可看性,尤其他才21歲,是相當值得培養的新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