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先發投手壓制力夠水準 KS看好兩隊開小

先發投手派出泰隆(Jameson Taillon),防禦率4.04,連續六場責失分都沒超過兩分。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洋基@皇家

比賽時間: 8/10 08:10

KS分析師推薦: 小分過盤(預測運彩盤:9.5)

 

洋基近期狀況相當不錯,上一場遭到完封才終止了最近五連勝,近期打線狀況相當不錯,本場輪休結束後,打線能否延續前面的手感是令人存疑的,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泰隆(Jameson Taillon),防禦率4.04,近期表現非常優異,連續六場責失分都沒超過兩分,強大的壓制力儼然成為洋基近期最大的後盾,本場要壓制住皇家打線的機率相當高。

 

皇家近期不是太理想,近十場只拿下四勝,勝率不到五成,打線狀況不穩定之外,投手群的表現也不是那麼好,失分都有些許偏高的跡象,導致贏球不易,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赫南德茲(Carlos Hernandez),防禦率4.11,近兩場的先發表現非常出色,11.0局的投球內容中,僅掉一分責失,今年在主場的防禦率也只有3.86,本場面對洋基打線,應當還是能繳出不錯的成績。

 

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態都相當不錯,近期壓制能力都非常好,要從他們手上得分並不容易,加上兩隊打線近期有點起伏,本場要形成投手戰的機率顯得更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