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迷大喊「黑X」 洛磯球團火大開罵

馬林魚布林森在球場上遭種族歧視字眼。摘自馬林魚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今天在主場交手邁阿密馬林魚,比賽進行到9局上半,此時輪到布林森(Lewis Brinson)打擊,沒想到球場竟然傳出「黑X」的歧視性字眼,而且還被直播收到音,等同於是被所有收看電視轉播的觀眾給聽到;對此,洛磯球團也相當不滿,表示會抓出這個人,對他做出懲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洛磯今天靠著科隆(C.J Cron)的單場雙響砲,4局打完就取得11分領先,儘管馬林魚在比賽中後段一路追趕,將分差縮小至5分,可惜最後仍輸掉比賽。

 

不過這場比賽進行到9局上半、布林森上場打擊時,現場竟傳來「黑X」(N-word)的字眼,而且還被現場收音,等於是讓所有收看直播的觀眾聽得一清二楚,這樣的行為也引發眾怒,不少媒體都在推特發文喊話,要洛磯揪出這位球迷,並對他做出懲處。

 

針對這起事件,洛磯球團也決定站出來徹查此事,賽後,球團就發表聲明這樣說:「對於今天9局上有球迷針對馬林魚布林森的種族歧視言論,洛磯球團感到厭惡,雖然在比賽結束前沒有抓到人,但我們仍在調查這件事。洛磯對任何形式的種族主義或歧視零容忍,任何球迷使用這樣的字眼就會被趕出去,並且禁止進入Coors Field。」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