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高規格! 獨行俠老闆帶高層親赴斯洛文尼亞與東契奇續約

傳獨行俠老闆將帶領史上最高層級赴斯洛文尼亞,與東契奇談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東契奇(Luka Doncic)東京奧運男籃賽甫結束,獨行俠老闆、總教練、名宿準備飛往斯洛文尼亞,只為了和他討論提前續約事宜!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021-22賽季中,東契奇季賽場均27.7分8籃板8.6助攻1抄截;季後賽場均35.6分7.9籃板10.3助攻1.3抄截,投籃命中率49%。雖然進入NBA僅僅3年,東契奇兩次入選NBA年度最佳陣容,兩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

22歲的東契奇率領斯洛文尼亞隊在東奧,雖然沒拿到獎牌,但獲得第4名,這已經創造斯洛文尼亞隊史上最佳戰績。此外,他在奧運賽場上總143分,場均23.8分,排名第一,在FIBA協評選的最佳陣容中,東契奇毫無懸念入選。

在結束國家隊比賽之後,東契奇要考慮的就是他和獨行俠隊續約的事情。

東契奇在奧運會期間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現在想的只有奧運會,續約的事情等到奧運會結束再說吧!」

獨行俠對此不敢怠慢,派出史上最強大的陣容,據報導,老闆庫班(Mark Cuban)、新任總經理哈里森(Nico Harrison)、新任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以及球隊顧問+名宿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將在下週飛往斯洛文尼亞,與東契奇完成續約!

據了解,獨行俠提出的這份新合約,價值將高達5年2.07億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