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刷新中職最高合約總值 江少慶今正式加盟富邦悍將

刷新中職最高合約總值 江少慶今正式加盟富邦悍將。官方提供

富邦悍將今為選秀狀元江少慶舉辦加盟儀式,並公布雙方以4.5年合約總值6,120萬元的條件完成簽約,創下中職史上最高金額的合約紀錄!今日球團在新莊棒球場主場,由領隊蔡承儒親自為江少慶披上悍將71號戰袍,正式歡迎江少慶入隊,也期待他在下半季賽事能有亮眼表現,與悍將們一起全力拼戰力爭佳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江少慶爸媽遠從花蓮來參加加盟儀式。官方提供

狀元郎的父母也特地遠從花蓮北上參與加盟儀式,江爸爸、媽媽當場為兒子送上祝福,在未來的中職生涯也會繼續做為江少慶強大的後盾,而今日恰巧適逢父親節,球團精心安排江爸爸擔任開球嘉賓,首次站上悍將主場的投手丘與江少慶一起完成開球,不僅為內斂的父子擋留下難得的溫馨畫面,江爸爸更期許江少慶未來每一次站上投手丘都能全力以赴。

江少慶今天正式加盟富邦悍將。官方提供

江少慶旅美9年在小聯盟累積出賽124場、663.2局、投出466次奪三振,寫下42勝紀錄,今年選擇返台投入中華職棒延續個人職棒生涯,富邦悍將在季中選秀也以第一輪指名權選擇江少慶,更展現高度誠意提出中職史上最大合約邀請入隊,領隊蔡承儒今天也親自為狀元送上悍將主場球衣正式歡迎加入,同時期許江少慶為球隊投出好成績,江少慶則表示背負著狀元光環的確有壓力,但一定會竭盡所能地發揮、為球隊貢獻。

今年中職選秀狀元江少慶正式加盟富邦悍將。官方提供

2021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江少慶正式加盟富邦悍將,將於下半季賽事登板投球,而球團更搶先在江少慶在賽場上與球迷見面之前,搶先推出江少慶首波個人周邊商品,包括經典背號TEE、球員影像毛巾、球員影像抱枕、球衣樣式馬克杯等,同步於新莊旗艦店及momo悍將品牌館提供球迷選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