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續約巴特勒和奧拉迪波 再簽PJ-塔克補強防守

熱火與當家主將巴特勒完成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邁阿密熱火隊官方宣佈,正式與巴特勒(Jimmy Butler)和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達成續約。根據球隊規定,合約細節並未公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賽季,巴特勒出戰52場例行賽,場均21.5分6.9籃板7.1助攻,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第三隊。

「巴特勒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洛瑞(Kyle Lowry)都是球隊的支柱和門面。」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說,「有了巴特勒,我們就有了一個全明星、一個最佳防守陣容級別的防守人、一個在場上永不放棄的球員。他配得上這份合約,他一直都是同位置上聯盟頂級的球員。」

「熱火允許我做自己,他們喜歡我場內場內的表現。」巴特勒談到和球隊續約,「我有幸和這幫球員在一起打球,我愛他們。我覺得我們未來會非常出色。」

2020-21賽季,奧拉迪波先後效力於溜馬、火箭和熱火,出戰33場,場均19.8分4.6籃板4.8助攻。他在今年5月接受右側股四頭肌的手術,目前康復中。

據此前的報導,奧拉迪波和熱火簽下一份底薪合約。

「我們很喜歡奧拉迪波的全面性和他多重影響比賽的方式。」萊利表示,「他的速度也很適合我們如今構建的陣容。」

萊利談到簽下的PJ-塔克(P.J. Tucker)時表示:「塔克是這支球隊的完美補充,他帶來了投籃能力,並且有能力防守多個位置的外線球員。我們喜歡他的全面性,他能為我們建立起一支5人都能防守的陣容,同時有足夠的投籃能力和得分能力來贏下比賽。」

2020-21賽季季後賽,塔克在公鹿的場均29.6分鐘,得4.3分4.8籃板1.1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